飞城勿扰

空白格(这名字不错)

每次都纠结写什么名字。因为真的只是各种杂事。生活很平淡无奇……

昨天晚上突然觉得可以问问兔子了,和预期差不多,她并不是很赞成,或许出于各种考虑吧!但最大的落寞还是因为两点:第一,她告诉我石头跟黄盼还是有极大可能复合的;第二,她并不看好我。我并不怨她,只是失望。

突然想到:失恋的人在努力变好好让对方再次喜欢上她,的确很可悲。可是我亦如此,努力想让对方了解我的心意,更是可怜。有时候在想,到底该如何开始如何了结一段很长的故事,一直不知道,因为自己老是在讲,永远无法结束。石头兔子,我知道她们并不会少了我怎么样。这几天看了一下年头自己给自己的愿望清单,似乎一个也没有实现,我就呵呵了。说好的好好爱自己呢?说好的放下“碧”呢?说好的好好学习呢?……没有实现。昨天跟温玲玲聊天,真心话,题目是最讨厌什么样的人,冷漠的人。却从她那儿得知我挺冷漠(实际上侯美玲也无意间提前),起码从外在表现看。我终于成为他们口中冷漠的人了,我终于成为自己最讨厌的人了……我是伤心的。

记得蔡康永说我们把朋友看得太重了,或许是。非常感谢他,给我一个说服自己的理由。给我勇气放弃这个包袱。

研究生以来感觉自己逗逼了很久很久,甚至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回去,做一个安静的人,做回自己想做的样子,原来的样子。逗逼只是永远在取悦他人。而我累了。

好了,我不想想感情的事了,我发誓从此不再多想,多问,多说,好好爱自己,剩下的愿望清单自然会实现。以后所有只自己品尝,无关他人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