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城勿扰

好久不写东西了,哪怕是以我并不喜欢的网络模式。有的时候是没有什么可以写,更多的或许就是懒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莫名其妙的在逗逼的路上越走越远,当想脱离这条路的时候,发现有点困难了。之前看过一篇关于逗逼的修养的文章,写得的确不错,到最后主人公也是面临同样的问题,无法回转,以另外一种姿态生活。我也同意逗逼练成的道路,但我不愿意相信不能改变,我不知道他们是习惯了还是真的愿意就那样逗逼下去,然而我不愿意了。

此刻外边的天气因为大雨阴云密布,大早上9点的,还一片漆黑,或许每次心情不好都这样(好吧,又逗逼了,虽然我在阐述一个事实)。马上迎来研究生二年级了,没什么可以告诉自己的,最大的问题,无非两个,感情跟学习心态。对于前者,很明显的是自己还时不时的给自己挖个坑,时不时的幻想,事实上,并不必急于一时,因为你压根没什么可以付出 ,除了飘渺虚幻的真心及可怜巴巴的对对方的好而已,有时候明明想出去请喜欢的人吃个饭,可惜自己都还在伸手向家里人,实在不知道有什么可以承诺。对于后者,学习心态,从六月初开始到七月初,这个月我是很好的,原因竟然是因为前者,感情抑制,我得感谢饶雪,原因无它,无非明晃晃的事实。或许还有石头,小哲,某种程度上我怀疑是否已然不再相信爱情,起码是学校的爱恋。但很确定的是,那个月每每想到一切的可能,我都会用她们的事情告诫自己,先好好学习工作吧。成效也是挺大的。我竟安然了一个月。只是后来美玲的事情,没错,她分手了。而她的性格又是那么难得,我是否动心了?还有石头的逼迫,我是否只是一种挽留的虚伪?疑问句还是反问句?也是开始我学习效率降低的开端,想想注会,我慌了神。六科,我呵呵了。希望不大了,但我不想放弃。

外边风起了,好乱,一如我内心。我不想再做逗逼了,不发朋友圈了,不多想了,好好安心吧!恩,加油 ,试试,说不了可以摆脱逗逼,做一个积极向上的文艺人。

评论